玫瑰奔向月亮,而我奔向你

双雨座【有私设】3

互相暗恋的人,难搞……————苏小伟


呸!这些条子,真tm的难缠

要不把这小警察做了吧

现在还不是时候

不过,可以先

踩断他一条肋骨

估计徐无双还不知道吧,他心心恋恋的苏小伟在我这呢

什么!师兄在他这,不行,不能让他伤害师兄

“咔嚓”王大雨感觉每一根肋骨都隐隐作痛

徐无双这边接到一个电话,他准备挂掉时

电话却自动接通了

徐无双,你的小徒弟真是好样的

来,给你的师傅好好听听

唔,徐队别来……啊!

听着王大雨的声音,徐无双慌到极点,声音颤抖的不成样子,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你想要什么条件

哈哈,徐队是个爽快人,彭帕他自己笨我才懒得去救,很简单,

你只要做个选择题

你选谁?

是王大雨还……是苏小伟

这个消息一出,全员都震惊了,谁都知道苏小伟牺牲了,怎么在这个人的手里,徐无双看起来倒是很冷静,但他的手上的青筋骗不了人。

老徐……

邢队,锁定位置吧,我tm要看看谁敢威胁我

电话又打来了

徐大队长,曾经的津海市第一,你考虑好了吗

我已经踩到了第二根肋骨了

地址发你了,我先撤了,拜拜

哦,两个人身上绑了炸弹,如果你不能同时切断的话

烟花秀真美

快!快!快!联系专家,去啊!

好好好,快去快去

王大雨看着自己身上的炸弹,却异常的冷静,在他身边的苏小伟打量他的师弟

你喜欢师父

师父也喜欢你,我看出来了

是吗

嗯,他的声音骗不了人

………………

你觉得那个人就这样放了我们了

大概率不会

门倒了,一路担惊受怕的徐无双跑了进来,看见俩人有说有笑的,顿时又好气又好笑,解了炸弹,他们才发现是假的,松了一口气,正准备出去了,房屋开始剧烈摇晃

苏小伟:天杀的,见过坑人的,没见过这么坑人的

师父?大雨?你们人呢?

他赶紧招呼人,快快,救人,救人,我师父师弟埋下面了

等他们发现徐无双时,发现徐无双牢牢的把王大雨护在身下,自己却被一大快石头压在身上,好几处地方都出血了,医务人员都感动得不行

到了苏小伟

嗯……真爱啊,你们不用担心,我师父皮糙肉厚,救我小师弟

众人:…………

作者

对不起,没虐下去,我自领三十大板

苏小伟,我给他的人设就是一个逗逼,相信后续会给大家带来很多乐趣的拜拜

剧透

徐无双:皮糙肉厚?没事?真爱?苏小伟,你给我站住

苏小伟:师弟!!!救我!!!!


评论 ( 10 )
热度 ( 7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