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奔向月亮,而我奔向你

双雨座【日常】上

我爱你      


如春花般温柔

夏风般炙热

秋雨般连绵

更像

雪花般义无反顾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今天是王大雨来警局的一周年的日子,相比王大雨的欢呼雀跃,徐无双则烦恼许多,至于原因嘛?谁也不知道。看到他俩在一起,春夏秋冬都能看得见,后面那人春风满面,前面那人就是晴转多云

 

罗旭东:……我是在看天气预报吗?这表情精彩的


齐苒:罗旭东,你说可以,但能不能别一边磕瓜子一边笑得像猥琐男一样……


罗旭东:苒姐,这大早上的,你这样说,我们俩之间就没爱了


齐苒:……我们俩之间有爱吗?另外我觉得你这有问题,建议去医院看看


罗旭东:你这话说的就不对,想不想知道头儿怎么了


齐苒:你又知道了?好了,别说了,脱口秀没你我不看

……


徐队,你去哪?今天晚上你去吗


唉唉,徐队你别不理我呀


徐队,茶记得喝,防弹衣记得穿,还有饿了你就吃我放在你后备箱的零食

…………

王大雨,你一米九的大个怎么话那么密呀

狗狗眼


……行了,我不跟你说了,我找一菲去


干嘛


约会!!!


王大雨失魂落魄的回到办公室,一把摊在椅子上,正在给齐苒滔滔不绝的灌输理论的罗旭东看见王大雨这样,不忍笑出声来,


哈哈哈哈,苒姐,大雨像不像我刚才跟你说的


男朋友出门约会,女朋友得知真相,究竟是原因为何?是道德的伦丧还是另有图谋


像不像一只萨摩耶和二哈的结…………你踹我干啥


那边的王大雨听了半天,心里的痛无法言表,


呜呜呜,我还没追到徐队,我怎么这没用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想哭


罗旭东:现在更像了,本来就是个omega,唉唉,大雨,我跟你说,你这样,唉唉,袁局,一块


袁局:这怎么行,这不是骗人吗


邢队:我觉得可以


众人:所以你是从哪冒出来的


邢队:这不重要,你们想,无双是不是见到大雨就暴燥,但是你见过他对其他人这样吗


……没有


邢队:这不就得了,来,我们都建个群,哦,对了,派出所的人也加上


袁局:这样真的好吗


邢队:有什么不好的,你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徒弟什么样子,不逼一下,怎么行

为爱情奋斗群

 

咳咳,大家听我说,我们建这个群,是为了,帮助我们的王大雨同志获得爱情,至于目标是谁,大家都知道吧

知道

知道

知道

知道

……

100+

不是你们怎么知道的

没眼色,他们俩一天到晚跟个连体婴似的,出去说是夫夫都行

…………

这样大家配合一下演出戏,我也通知双方父母了,我们定个剧本?

好好

可以可以

要不然,【加密】

可以

同意

同意

99+

那我们现在开演?

这边,池一菲望着手机群里发的信息,又望着正在犯选择困难症的徐无双,不经意的笑了出来。徐无双这边正愁选什么礼物好,那边自己朋友笑了起来,不免有些脑怒


你笑什么,是什么事情跟我相关吗?


没什么,就想到一个倒霉蛋


你选好了吗


嗯。走吧

在车上,徐无双看了看自己买的礼物,想了想小孩看到后的笑容,心里有一种难以言语的愉悦感,笑了起来

 

你真的变了很多


是吗


自从那件事后,我很少见你那么开心了


徐无双看了看反射到玻璃上的自己,那一双眼睛好像盛满了阳光,整个人好像融入了太阳,他想,这是独属于那个小孩的颜色


          或许生处黑暗的人也会期盼阳光吧


                            更何况徐无双呢


到了警局,徐无双和池一菲打了招呼便各个去工作了,徐无双走到办公室门口,正准备进去给王大雨一个惊喜,但听到的话让他全身骨头都在经历八月飞雪,凉透了


大雨,你要结婚了?


是啊


是哪个小姐姐


就是我们家唐老师


啧啧,苒姐,还没进门了,就这么腻


我看你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委屈



站在门外的徐无双,感觉自己被抽干了所有的力气,手里的袋子被自己抓的褶皱不堪也毫无察觉,心一抽一抽的,徐无双从未觉得听到一个人结婚的消息是苦的,相反之前他还搔之以鼻网上那些视频说的多么夸张,现在看来到是有几分道理,他哭笑不得的回到宿舍,卸下自己残破不堪的伪装,摊在床上。


徐无双一偏头看向三八线和那两个警察玩偶,正巧那两个玩偶是一个望着一个的,徐无双自嘲的笑了笑


徐无双啊,徐无双,你真窝囊,一次次送走自己的喜欢


你满意了吗?


徐无双摸摸口袋拿出了一个盒子,里面俨然是一个戒指


本来想今天给你的,现在留给我自己了…………

真是好笑,我徐无双还有送不出去的礼物


徐队……


你什么时候进来的,桌子上是你的礼物,别说我亏待你

(我也……只能当个师父了)


徐队,,我……我喜欢你


好巧,我也是


唉?


小孩,你们自导自演的戏玩够了吗


徐队……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我……我先走了,您好好休息,再见


王大雨一打开门,emm…葫芦兄弟?


袁局:咳咳,无双,我来看看你们队的案子,既然你在忙,那明天见


众人:明天见


咳咳,苒姐,我们明天吃什么


我看

胡辣汤怎么样


大雨说的这个行



一菲姐,我明天带你去我家商场,我请客


好,芷心,我就不客气了

……


你们都给我站住,师父你先走吧


好好【这臭小子八百年没喊过我了,一嗨准没好事,我还是先走】


【袁局】


【珍重】


咳咳,说说,主意谁出的


众人面面相觑,场面陷入了沉默


我知道了,罗旭东你能不能想点好的东西


!!!徐队你怎么知道的


首先你们第一反射弧虽然都差不多,但花在你身上和老邢身上时间有18秒,在根据我刚才问你时的表情,主意就是你出的吧?


佩服,徐队神了


所以你们是现在走还是等会走啊


现在走

走走走


王大雨,你给我过来【转手关上了房门】



就到这了,大雨怀孕日常中篇开始,下篇我还没想好

作者打字慢,初三学习压力也有点大,我是挤着时间打了,希望大家原谅


待更有

  1. 双雨座【有私设大结局】7

  2. 双雨座【番外】后续【因为是be不好后续】【有可能慢和没有】

  3. 双雨座【番外】东苏

  4. 双雨座【怀孕日常】中篇

  5. 【怀孕日常】下篇

 

差不多这样,祝阅读愉快














评论 ( 13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