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奔向月亮,而我奔向你

双雨座【番外】【六一篇】

【紧赶慢赶,还是没赶上。作为赔偿,你们选一个



  1. 我先写【端午节礼物】



        2我先写【我上次五篇中选一个】




好了,祝阅读愉快







敬个礼


握个手


你是我的小朋友



无论什么时候,你都是我的唯一



时间线:刚在一起的两个月【甜死人别找我,我豁出去了】




【正文】

早晨六点钟


这个时候的绥城弥漫着慵懒的气息,阳光也有些散慢


徐无双却是早早就起床了,把自己收拾一下,进房间看看王大雨


阳光正好照在了王大雨那白里犯红的身体上,好像一分待人品尝的草莓牛奶蛋糕



实际上徐无双也确实品尝过了,至于味道……你们自己问吧


大雨?起床了。


徐无双的气息在王大雨耳边萦绕着,王大雨感觉有点痒,正又迷迷糊糊的


无双,别闹……


  

徐无双听着王大雨略带沙哑又奶声奶气的声音,就想逗逗他

 


王大雨,你再不起来,我就要亲你了


别别别


王大雨一想昨晚的情况,这要是再亲就不要去见人了


刚一动,啊,徐无双,我的腰,你是不是人啊,昨晚那么长时间,你今天早上又这么早起床,徐队,我跟你说,你要是再这样,我……


就那样?

这样吗?


唔,徐……无双


徐无双看着眼前小孩潮红的脸,心里笑了笑,把王大雨抱进怀里


都这么多次了,王警官怎么还不会换气呀


哼,你要是嫌弃,你换一个呗


不敢不敢,徐夫人会生气的


谁是你夫人


好好好,老公,能起床了吗,宝贝?


起起起,徐无双我当初怎么看上你的,我后悔了


后悔也没用,现在王大雨就是徐夫人


徐无双!


莫急,为夫正在烧汤,夫人可以先洗漱


败给你了


王大雨无奈地笑笑

 


………………


拉开窗帘,强烈的阳光虽然有点让他睁不开眼,但阳光从丝丝缕缕到倾盆而下照在身上的感觉倍感温暖,伸个懒腰


真舒服,王大雨索性躺在椅子上


微风吹过,携带着花的香气,一切都让人感到很美好


徐无双端着早餐进来了


大雨?吃……饭了


听着王大雨均匀的呼吸和感觉到王大雨透露的一丝疲惫感,徐无双悄悄放下早餐准备放在保温箱里保温,王大雨此时被阳光笼罩着,那张少年感的脸分外适合夏天,给人一种沁人的清凉和温暖感。


大雨,你真的不后悔吗?你活泼又有才,是很多女孩心心念念的。我自承认我自己有时不是那么坚强,我也是人,我也有顾虑。有时,我想如果我们两个不遇见,你会有幸福的生活和正常人一样



没有如果,徐无双,该遇见的人终究会遇见,我喜欢的永远是那个会在我面前放下伪装的徐无双,我相信你喜欢的永远是那个追寻梦想的王大雨,我王大雨永远喜欢徐无双


王大雨同志


到!敬礼!


欺骗上司是什么后果


没有后果,徐无双会护着王大雨


好吧,的确如此,王警官吃早饭吧,另外……想不想养只猫和狗


想,谢谢无双


嗯?


谢谢老公



等到气温不是怎么热的时候,两个人才出门,走在大街上,两人手拉着手,丝毫不惧怕他人的眼光,两人走进宠物店

需要帮忙吗

  


 

我家小朋友想要一只猫和一只狗

我……


好的(强忍笑意)

这只萨摩耶和这只布偶猫怎么样



大雨?喜欢吗

喜欢!

那就买吧,我们还买一些用品和使用书,牌子一起买了



好的,我们店将免费赠送,请问要办会员卡吗,连锁宠物医院一票四用


会不会太破费了



没有,我们老板说一切免费,如果你们实在要付钱,就付狗狗猫猫的钱吧



你们老板是?


陈总



大雨,被爱情冲混头脑了,我陈五一


行啊,你现在出来不跟我说一声,怎么怕我被你那拙劣的演技伤心?



那能呀,我就是觉得钱没啥的了,还不如和这些小家伙相处好


行了,把这两个宝贝报走吧,另外需要的东西我会送到你家的,滚吧,等我去你家,别把我踢出来就行


好好的,五一



王大雨和徐无双带着两个孩子,一直逛到了晚上,俩人感受着徐徐的晚风,心里有一种满足感


一个卖花的小姑娘跑了过来

哥哥,要给另一位漂亮哥哥买花吗


徐无双伏下身子问,我为什么要给这位哥哥买呀


你们不是夫夫吗,我妈妈说了男孩子也可以喜欢花,女孩子也可以喜欢手表,喜欢自己喜欢的,就好了


你妈妈说的很对,你的花我全买了


祝哥哥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说完一蹦一跳的走了


大雨,给你         怎么想起来给我买花


妈妈,我卖完了,两个哥哥都很好,可是为什么那个哥哥也吃糖呀


因为         哥哥(你)也是小朋友呀




                  在喜欢你的人眼里,你永远是他的小朋友

                       静静等待,你们都会遇到对的人

                             但记得,要去争取



祝你们每一天都是六一儿童节,拜拜

对了,给狗狗猫猫取个名子吧,将会会在我双雨每一篇出现哦
















评论 ( 7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